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時隔好久好久了,這學期終究有個屬於自己的星期五,接下來的24個小時都是自己的。心理壓力頓時松了下來,希望待會會是個好覺。 雖然說最早的一個小時還是被所謂的宿舍的活動給佔據掉了。但往往這些所謂多元族群的宿舍活動才會讓人們領悟到一些些基本的道理。別把那些一切一切的行為舉止當作是別人家的杯葛及歧視。若是真的歧視,你也沒有什麼好台階可以下。換作是華族同胞,大家也會在那種場面想盡辦法讓你好好下台。 總結,將心比心。 凌晨兩點多,室友從為了測驗而努力溫書到現在睡的那麼沉。我也從聽著程璧到宋冬野,才發現像這樣的男聲才能讓我在這寂夜裡醒著。 天氣漸冷,身體出現一些狀況也好多朋友生病了。到了這年齡,朋友圈也總是再三傳出身體出大事的消息。才驚覺,健康好重要。 偶爾,社交網站都會看見一大堆文,對馬雲說的一句好有印象。馬雲說:“不要拒絕和你聊健康的朋友“。 我覺得這句好好,應該多學着點。誰理這是不是馬雲說的,反正我不認識馬雲叔叔也和他扯不上邊。而我或許就是這種朋友吧,我朋友們都會覺得有時我擔心的有些誇張,有些煩。 現在又突然發現了現在是凌晨4點了。幹。又爆肝了。 晚安前想說,喜歡宋冬野這種念念唱唱。好體實貼切。 還是學吉他比較實際。 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