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屬於我的桃李年華

I'm officially 21.
20歲的最後幾個夜晚,我回頭望了望。看到那青澀的不行的自己。


謝謝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們。
謝謝前世姻緣
謝謝不嫌多。
謝謝。

昨晚外出聚頭,才發現原來小學的花名,是那麼的熱血。自己誤會了自己那麼多年,竟到了21歲才開竅。
從以前懵懵懂懂的那個惹人受不了的ah miang,到現在能在些許事情讓你們驕傲的小民。(總有些許吧>_<)拼命其實都是因你們所有的人啊,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們。

13歲離家求學,西式開放式教育,開拓我世界的同學們。你們對現在的我是有影響的,即使我16歲那年不告而別,頓時消失。

那年。我也談戀愛了。雖然隔年我單身了,但至此,我仍不知自己是怎麼讓那嬌美容顏迷著亦或是讓那暖心的手掌扣著。

也在那一年,我找回童年時的友情,最赤子之心的那種友情。致那已逝去的青春,在此我舉杯願與你們同聲呼喊。

先修班,我遇上了現在的女孩。她依舊女孩。不知道她是否暖心,我知道她有一顆最真最真的心。為這我或許不是最刻骨銘心的愛,但卻是最穩最真的情。即使咱倆不同世界。<3

同時遇上了你們,妳你我她的友情。我們知道很多,我們也不知道很多。同座年半,偶爾換換位子轉換心情。跟著那女皇的腳步,與文藝少年並行,一同陪伴神經質且直率的女孩一起度過那一次的最後的校園生活。那青澀的不行的過去,到各自精幹的現在,這就夠讓人熱淚盈眶的了。

到現在所有的人們都各自上了大學。
而我,有時候真的在想,到底我上了大學?還是大學上了我?
或許都有。那樣心裡才會平衡一些。


我一直告訴別人,21歲不是迷茫不是尷尬的歲月,而且要活的更加精彩,跨出這那些迷茫年代,活得更自在。

但願人生某個地方有那麼一件為我量身訂做的平整襯衫,當作我的成人之禮。
願我擁有自在的桃李年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