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新學年

進入9月之際,與我的她說,希望9月會對我好一些。9月的第一天迎來的是父母家人離家遠去的早晨。
我是自催說,那是生活變遷。
是,那是生活變遷;我感慨、我傷感。即使8月的最後一夜,我擁著天底下最暖心且熱情的倚偎。對此,我無力。
同一時間,匆匆的就把倫敦的朋友送返國外。再一次的無法好好說再見。心中滿是無奈,只得乾等一些的時間,滄海桑田後,重頭再來說,“HI”。

在這引用好友的一句話,“變化是何等不安,卻無力反抗的事”。
即便小民已不是第一、二次離家。所以呢?還是一樣無力啊。

我的她,隔離彼此的不是那看不到亦捉不了的距離,是那些跳出框框的思路。願你我偕手踏上正途。

親古啊,想念你們啊,願一切安好啊。

在踏上新學年,我深深地聞到校園內焦慮不安的味道。還有看見好多那些懵懂的勇敢。好熱血,就連擦肩而過的我也能感受到那個最熾熱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